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參訪「全人實驗高級中學 Holistic Education School」

行程規劃表
四月二十八日共計有綜合、健體、社會及藝術與人文等四個領域各自開車前往苗栗縣卓蘭鎮全人實驗高級中學參訪。依著公文所擬定的行程規劃表,計算路程所需時間藝術於人文領域輔導員依計畫於七點三十分在莿桐國中會合共乘一部車前往。

DSC07208.jpg
經過長途的路程及問路,終於抵達全人中學籃球場。球場邊立著一個參訪路線的告示牌,清楚標出接下來的步行路線。


DSC07219.jpg
抵達全人實驗中學教學區所見的第一幕。


DSC07223.jpg
輔導團校長與老師觀看全人實驗中學的公佈欄。


DSC07232.jpg
全人實驗高級中學的校舍外觀。


DSC07233.jpg
一處角落洗手台牆面上畫著三個頭像,令人有不同於一般學校的風格。


DSC07240.jpg
在全人實驗中學的圖書館裡,由全人資深老師介紹全人辦學與教學理念。

DSC07242.jpg

DSC07250.jpg
全人介紹(原定「播放全人紀錄片」)之後進行參觀教學,由於徵求拍照、錄影並未獲得同意,僅拍教室外走廊的美化布置情形。

DSC07253.jpg

DSC07271.jpg
「答客問時間暨綜合討論」時間,全人實驗高級中學由「九人小組」成員與四領域召集校長及輔導員進行座談。

DSC07273.jpg
座談會結束之後隨即賦歸。



本次參訪活動影片待整理後陸續上傳,請自行前往觀賞,網址:

本次參訪活動所有相片分享空間網址:

全人實驗高級中學 Holistic Education School 網址:



沒有留言: